电子政务模拟仿真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电子政务模拟仿真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是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的依托的大连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电子政务研究院,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拥有一支以院士为核心的高水平的研究中心。主要从事电子政务相关理论、方法、关键技术以及技术开发平台与知识共享平台等的前瞻性与攻关性研究和开发。

研究方向主要包括:电子政务理论和关键共性技术;面向电子政务核心业务应用的技术开发平台研发;以知识管理、知识发现和知识共享为核心的知识管理平台研发;综合应急信息资源服务平台研发;电子政务应用系统研发;电子政务产业规范、标准研发和咨询服务;泛在网络、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研发与应用等。

中心设主任一名、副主任2名,固定研究人员100余人。科研人员主要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连倚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