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旧)

大连理工大学大数据与智能决策研究中心由王众托院士发起,学校首期投入1000万元。其目的是为推动我校多学科交叉的学科前沿创新、提升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的能力、促进跨学科复合型人才培养、培育新的学科生长点,开展大数据与智能决策交叉学科重大项目研究。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17年的交叉学科建设重大项目 “大数据与智能决策” 的相关设计, “大数据与智能决策研究中心” 为跨学部的组织机构,联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软件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人文社会科学学部的研究力量和相关资源,形成面向“大数据与智能决策”领域研究前沿的创新型的学术联合体,由经济管理学院负责管理。

大连理工大学大数据与智能决策研究中于2019年6月11日上午在主楼第二报告厅举行了揭牌仪式,并于同日成立学术委员会。以期进一步布局大数据与智能决策交叉学科建设,谋划大学科,打造大团队,规划大发展。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