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旧)
当前位置: 首页>>PG研究生>>校园生活>>研工动态>>正文

打开职场大门,成就美好未来——学部第三届职场精英大赛之模拟群面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05月27日 14:07  点击:[]

为了提高管理与经济学部同学的面试能力,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的平台,管理与经济学部研究生会就业创业部于2016年5月24日18:30在管理学院三楼中厅,举办了第三届职场精英大赛之模拟群面大赛活动。本次活动很荣幸邀请到管经学部研究生辅导员尹春香老师以及优秀校友刘轩政和杨文璐担当评委。

 

 

此次活动获得了管理与经济学部及其他学部同学的热情支持,共有16名同学进入最终的群面环节。16名同学被平均分为两组,每组同学分别进行了模拟群面,包括自我介绍、群面试题个人观点阐述、群面试题小组讨论、群面试题小组观点总结等过程。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本次活动一、二、三等奖。

活动最后,刘轩政师兄和杨文璐师姐从自身的求职群面经验和工作经历出发,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刘轩政师兄和杨文璐师姐建议各位参赛选手在今后的群面中应当更加积极主动,寻求和利用机会去展示自己的能力,给面试官留下更深刻的印象。管经学部研究生辅导员尹春香老师也参加了此次的活动,并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给各位选手鼓励与支持。最后,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切实提高同学们的面试能力,给同学们未来的求职提供一些建议。

上一条:学部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消防安全,从我做起”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