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旧)
当前位置: 首页>>PG研究生>>校园生活>>研工动态>>正文

学部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6年06月29日 11:11  点击:[]

2016615日上午9时,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伯川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苏敬勤教授,副部长李文立教授、陈艳莹教授、宋金波教授,副书记兼副部长张治宝老师,部长助理闵庆飞教授,教师代表系统工程研究所王旭坪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副书记兼副部长郑皓老师主持。200余名2016届研究生齐聚毕业盛典,唱响毕业颂歌。

典礼以纪念视频预热开始,视频共同回顾了毕业生们在大工求学的收获,展示了每位毕业生的笑脸以及老师的寄语,表达了对母校诚挚的爱意和感恩。郑皓老师开场致辞,介绍出席嘉宾。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典礼伊始,副部长陈艳莹教授宣读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由副部长张治宝老师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由主席台嘉宾为获奖个人颁奖。

苏敬勤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合影留念。

随后,13级信息管理与电子政务专业翟劼同学代表所有2016届毕业生向长期以来关心与帮助他们的领导、老师致以衷心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以及同学们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感谢给予我们知识、赋予我们品格的母校,感谢给予我们关怀的领导,感谢给予我们启迪的恩师,感谢陪彼此走过美好年华的同学们!请允许我代表2016届全体毕业生,祝愿我们的同学前程似锦!祝愿领导、老师们身体安康、工作顺心、万事如意!祝愿我们的管经学部明天会更好!”

15级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商凤敏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祝贺师兄师姐顺利完成学业,“花开四月,你们是最美的人间四月天;玉兰飘香,你们是花团锦簇下的追梦少年;不舍别离,你们不断回首、深情回眸的大工学子。最后的最后,请允许我再向大家道一声珍重,祝福各位学长学姐,一路顺风,花开四季,前程似锦。”真诚而又生动的语言道出了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期盼。

在热烈的掌声和毕业生的期待中,管理学部部长苏敬勤教授发表了对毕业生的寄语。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毕业生同学表示祝贺,向同学们的老师、父母表示敬意和感谢。苏教授对大家有无限的可能感到非常的自豪,学校虽然地处老工业基地但是学生就业多样化,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终身学习,保持思考,做好准备,抓住变革中的机遇,努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苏敬勤教授祝福大家圆满的完成了学业,今后将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世界今后一定是在座的各位来创造的,希望在座的各位明天更美好!”

最后郑皓副书记寄语毕业生,他说:“毕业不光是庆祝完成,还是宣布新征程的开始。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常关注学部的发展与进步,也和学部一起分享你成长的喜悦与困惑。祝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典礼过后,学部邀请各位同学和家长到中心食堂一同享用毕业午餐。

纵有前言万语也道不尽深深的祝福,诉不完殷殷的嘱托。祝愿管理与经济学部2016届研究生前程似锦!

 

 

上一条:名师讲堂第76期--王众托院士谈求学、教学、治学之道 下一条:打开职场大门,成就美好未来——学部第三届职场精英大赛之模拟群面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