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旧)
当前位置: 首页>>PG研究生>>通知公告>>教育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24日 15:38  点击:[]

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已启动,详见:http://gs.

学院评审安排:

一、名额分配

省优秀毕业生:11

市优秀毕业生:7

校优秀毕业生:22

二、时间安排

学生申报:1224——122516:00过期一律不收!

学院答辩:拟定于1228日(周一)上午9点,采用线上答辩形式,每人3分钟自述。(后续做具体通知)

材料上报:1229日。

三、注意事项

1、校优秀毕业生需满足《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第十二条要求,在校期间至少获得过一次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或获得过市级以上奖励或荣誉

2辽宁省、大连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需为校优秀毕业生获得者辽宁省、大连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原则上不可兼得,校优秀毕业生以学部(学院)公示为准。

3、将于20216月前毕业的硕士生;2017年以后(含2017)入学的,确定将于20216月前毕业的博士研究生,且个人信息已被列入我校招生就业处2021届毕业生源计划。

请申报同学填写相应申请表,于12月25日16:00前交至C110办公室。电子版申请表和汇总表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laoyi@。逾期不再接收申报和材料修改。咨询电话84707465。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20201224


上一条:2020年度学院“五四”推荐人员公示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团工委2020年度“两优一先”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