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旧)
当前位置: 首页>>PG研究生>>通知公告>>教育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专项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2020年12月01日 14:49  点击:[]



根据学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安排,现启动学院2020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定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21日至12314:00:接收申报材料,过期不再接受报名;

2124日:学院评审;

3125日:学院公示;

4127日:上报研究生院。

二、名额分配及奖项要求

此次专项奖学金评审均打通学科、年级统一评审,硕博分开排序。航天科技奖学金(CASC)二等、三等不必注明申请的奖学金等级,评审委员会将根据申请人综合排名顺次推荐。

序号

奖项

人数

类别

金额

奖项要求

1

中船奖学金

1

硕士

10000

毕业年级硕士生,详见下面

2

航天科技奖学金(CASC)二等

1

博士

5000

非文科、毕业年级

3

航天科技奖学金(CASC)三等

1

博士

3000

非文科、毕业年级

4

“树人计划”学生奖励B

1

硕博各1

8000

参与海外交流项目表现优异的研究生,除申请表外,需提交一份2000字个人申报材料(交流总结)供函评使用,如有获奖请附获奖证明。(学制内研究生)

5

树人计划”学生奖励C

1

硕博各1

5000

从事交叉学科研究,取得科技创新成绩突出的研究生,除申请表外,需提交一份2000字以内个人申报材料供函评使用,如有获奖请附获奖证明。(学制内研究生)

合计

7

44000


CASC奖学金评选条件:

1. 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知识扎实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20%以内,并取得国家规定的各类证书;

2.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发明专利;

3. 实践能力较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竞赛,并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中船奖学金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学习成绩优异,必修课成绩均及格以上;

5.全面发展,综合能力突出,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工作、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并取得良好工作业绩或成绩者优先考虑。

三、申报材料:

1、参评同学认真阅读附件8,下载相应附件,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申请表一式两份(每份不超过两页),并附相关成绩或获奖的佐证材料一份(成绩单一页、单面打印,其他佐证材料不超过两页、可反正面)。

2、大连理工大学专项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CASA奖学金有专门申报表),CASC奖学金获奖推荐人选和CASC助学金资助人选信息一览表、申报人员统计表或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结果汇总表(电子版),表格填写要严格按照制表说明,不得有随意更改或窜行、窜页的情况出现,所有不符合要求的表格视为无效表格,取消参评同学评奖资格。

3、发表论文的情况:已经发表的文章需要提交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有录用通知的要提交录用通知的复印件、期刊的封面(任意一期)及论文全文;邮件通知的,要注明:此文章已经确认被接收,同时导师签字;会议论文必须有参会证明(会牌或者缴费证明);被收录及被引用的论文需提供相关证明。(树人计划此项可略)

4、打印成绩单及培养计划(均需导师签字,电子签无效)。

5、需提交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2(电子版)、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及相关成绩和获奖的佐证材料。

6、留言贴——获奖学生彩印A4手写写下对捐赠公司的感谢和敬意(纸质版1份,仅限CASA和中船奖学金)


四、注意事项

1、已获得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再次参评专项奖学金;

2、所有研究生在同一阶段学习期间最多只能获得一次研究生专项奖学金,已获得过任何一项专项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再次参评

3、相关奖项及论文成果均为阶段内(硕士、博士)所取得的所有荣誉与成果;

4、如果评奖过程中发现有人冒用老师签名,取消其参评资格;

5、如果导师出国或者出差,可由导师指定其他老师代签。

申报材料纸质版交至C110,电子版发送至yinchx@。联系人:尹老师,电话:84707465,不明事宜可以电话咨询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2020121


上一条: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大连分公司 关于商业补充保险的理赔新规说明

关闭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